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第一次の绣眉♪

天生的倒眉
让我总是故意忽略掉自己的眉毛
就算是化妆
也不会特意去画眉

虽然之前知道有绣眉这玩意
但也都没有想要尝试
因为害怕啊
怕弄不好就糟糕了
而且弄了就好像天天都化了眉那样
多么不自然啊
就好象没化妆却画眉?

就在最近
FB上很多绣眉的成品照
才发现原来现在的技术是不一样了
可以绣得跟毛发一样
一根一根的很自然
可是又怕很贵
所以还是迟疑了很久

最后多亏了树隆
所以说人脉还是非常重要的
去了他家的美容院
所以可以拿到特惠价格
真的好感恩啊

一开始
绣眉师会先帮你画眉
选择自己想要的效果
而我要的是自然的
但是由于我的眉毛实在太棘手了
所以在这个步骤就花了很多时间
画了改 改了画的

然后在肯定了眉型效果后
就要躺在美容床任人宰割了
哈哈 说得那么恐怖
其实也不会很痛啦
它是用很像刀片那样的针来进行操作的
详细情况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怎么可能看得到我的眉毛嘛
就感觉得到好像是在刮在挑那样
不过因为都会有放麻药
所以不会感觉很痛

普通来说
半个小时就能完成绣眉了
但是因为我的皮肤很难上色
所以就做得比较久了
但是出来的效果我还是蛮满意的呢
虽然之后麻药的效果散了
会感觉眉毛部分有点刺痛
然后之后可能会出现脱皮现象
美容师说不能用手拔
可是我好怕我按耐不住啊
期待脱完皮后的效果

刚做好的这几天
可能会因为结疤的关系
所以颜色会有点深
脱皮之后慢慢的颜色也会变浅
2个月之后可以免费回去touch up
之后视皮肤的情况而定
多数能维持个1到2年才会掉到没什么颜色

虽然说过程对我来说有点小痛
都是眉骨的关系啦
但是我觉得值得哦
可能因为女人都是爱美的
但对于我这个最讨厌修眉的人来说
这真的让我以后方便多了
有个美丽的眉型可以打底
美丽与自信 yo

一个缺乏自信的女人永远不会有吸引别人的美
没有一种力量比自信更使你显得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