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有舍才有得♪

虽然说不是很喜欢这样
难道一定要舍弃些什么才能得到些什么吗
但是想了想
这就是人生啊
如果都是一帆风顺
那反而多么无趣呢

舍得既是一种生活的哲学
更是一种做人与处世的艺术
就像是上帝关上一扇门必会打开一扇窗
虽然我还不是很能够掌握得很好
但是我却还蛮能体会这艺术的美妙

因为工资的承诺没兑现的关系
我毅然的辞去了我的工作
虽然公司开了很多很不错的条件
像是送我到外国进修
之后会有percentage的commission
之后又说升我到新店当店长当经理
让我全权负责那间店的营业

的确
我犹豫过挣扎过
但是始终骗不了自己内心的感觉
我不想呆下去了
可以说我EQ差
不懂得容忍这一点点的说话不算话
但是我不后悔
而且在递了辞职信的那一刻开始
我由心底的笑了出来
这才是真的开心

虽然拟定了辞职后的去向
打算到纽西兰去working holiday
但是却得再次pack上行李离开家人
庆幸的是他们不舍但却支持着

出去旅行一次
在路上遇见许多的人
许多的故事
可以看到这个世界的美丽与疾苦
也会让人生观有所改变
这所有的所有都是种不一样的体验
而我
现在是超级期待的呢



幸福就在于体验
能够看不一样的风景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