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请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爸爸妈妈
请你们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我一定会赚好多好多的钱
让你们住舒服的屋子
让你们有佣人帮忙
让你们不再为了金钱而烦恼
可以让你们到不同地方走走看看
就是要让你们过得比现在好

所以就请你们再撑多一段时间
我会很拼命的往成功奔进
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很自豪地对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说
我的女儿现在做大生意
每个月都给我很多家用
不愁吃不愁穿
还带我去很多国家玩

你们要放心
为了给你们我想要给你们的生活
我一定会很努力的
我会加油加油加油

人生有了远方也就有了追求的高度
人生一旦有了追求, 远方也就不再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